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华龙艾迪荣获重庆市科技型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9-27 09:49:18
稿件来源: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庆市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5—2020年)》(渝委发〔2015〕13号),构建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的创新体系,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制定重庆市科技型企业标准和管理实施细则。

    根据该细则条款,华龙艾迪公司完全符合相关要求,获得科技型企业称号!

    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取证领域的先行者,以“互联网+法律”为发展定位,以可信电子数据的获取为技术特色,专注于构建互联网证据服务综合解决平台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在电子数据、知识产权、互联网治理、信息法学及互联网IT技术领域有着近10年的专业经验沉淀,专家团队均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并在各个行业领域探索了基于互联网第三方证据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

    在互联网治理领域,公司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及各省市的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合作,推广了基于互联网数据取证系统的互联网依法治理的新模式;在数字版权领域,公司专家团队研发并推广了基于版权确权、用权与维权一体化的版权云服务平台;在出版传媒与文化影视领域,公司研发了基于互联网维权一体化服务的新型版权运营平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