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华龙艾迪代表重庆科创企业
参加”2016年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0-13 09:23:27
稿件来源: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2016年10月12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启幕。本届双创周的主题是“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除深圳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外,全国各地还设分会场,同步举办。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同志到会致辞

 参会领导

    在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行启动仪式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同志到会致辞,并宣布全国双创活动周启动。

    华龙艾迪工作人员代表重庆双创人员入场

    国家发改委领导仔细询问华龙艾迪公司开发的取证系统相关情况

    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互联网数据取证平台”和“互联网数字版权保护平台”作为重庆 “双创”代表参加了活动周的启动仪式。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法律”为发展定位,以可信电子数据的获取为技术特色,专注于构建互联网证据服务综合解决平台的创新科技公司。

    展会现场

    2015年10月,首届双创活动周在北京成功举办,今年是第二届。在深圳市主会场将举办主题展示、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等重要活动。在北京会场将举办创业投资行业峰会、中国创业榜样人物评选活动暨颁奖盛典、“我身边的创业者”微视频展映、双创面对面等系列活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都将设立分会场,同步举办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主题活动,为广大创客提供创业创新的思想与经验交流平台,多角度、宽视野地向社会集中汇报展示各地区各行业双创成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