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国家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试用华龙艾迪取证系统

发布时间: 2015-01-09 15:05:30
稿件来源: 华龙艾迪

    日前,国家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开始试用艾迪公司提供的互联网数据固化系统。

    据国家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华龙艾迪公司研发互联网信息取证系统操作简单、信息固化过程严谨、数据全面,可为后期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核实查处过程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同时,作为互联网发展过程中依法治网的重要举措,华龙艾迪应严格按照国家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的标准,进一步完善产品、丰富形态。

    截止发稿时,华龙艾迪研发互联网数据固化系统已成功在国信办、国家版权局、重庆市网信办、重庆市版权局、重庆市网安总队、重庆市通管局、重庆市新闻信息监测中心等多个部门试点应用。

    目前互联网数据固化系统主要提供以下服务形态:

    一、自建系统

    以互联网数据固化技术为核心,结合用户实际需求,定制研发应用系统(可提供与用户已有系统对接服务)。用户数据相对保密性强,适用性强。

    二、服务租赁

    艾迪公司统一提供服务器,用户以客户应用端(订制终端)的形式租赁服务。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