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华龙艾迪首次产品推荐会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 2015-01-09 15:26:30
稿件来源: 华龙艾迪

推荐会现场

华龙艾迪高级顾问、法学博士赵长江正在演示“互联网信息取证系统”

取证中心协调指挥室效果图

    日前,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次产品推荐会暨功能论证会议在渝成功举行。重庆市网信办、工商、司法、文化执法、新闻出版、广电、网安总队、通管局、知识产权局等多个相关行业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推荐会,会上反响热烈。

    本次推荐会以产品功能和合法性论证为主题,公司高级顾问、法学博士赵长江就国内互联网数据固化形态进行了深入分析。赵长江指出,“目前国内互联网数据固化普遍采用的是离线固化方式,具有效率低、还原难、数据不完整、手段不够严谨等现象,不符合互联网发展‘以网治网’的发展趋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相关部门领导的关心下,从2012年起,由重庆市网信办、华龙网和重庆邮电大学的专家团队共同组成了互联网取证项目组。

    经过近两年的努力,互联网取证项目组成功研发了“互联网信息取证系统”。通过该系统的实施,可以实现合法、可信、安全、高效的互联网取证,促进互联网管机关的依法行政,最终实现对互联网内容的有效管理。鉴于此,2014年12月22日,重庆市网信办正式授予重庆华龙网集团“重庆互联网证据服务中心”称号(渝网信办发﹝2014﹞15号)。华龙网集团根据业务分布,将“中心”设立在其控股子公司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互联网证据服务中心将主要围绕互联网数据固化核心技术,提供互联网电子数据固化技术支持、互联网电子数字版权预存服务和互联网电子证据服务。目前,“中心”正积极面向各省市公安、检查、法院、文化执法、工商、版权、知识产权、公证等多个行业领域进行全面推广。

    推荐会上,与会单位对华龙艾迪的“互联网信息取证系统”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多家与会单位在详细询问系统的设计理念、功能等相关问题之后纷纷表示,该系统取证合法,整个设计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为行政执法提供了合法有效的取证手段,并当场表示要试用系统。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