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为原创发声 华龙艾迪助力自媒体维权

发布时间: 2017-11-22 17:05:05
稿件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11月22日14时30分讯 日前,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真实可靠、高效便捷的数字版权维权技术,协调帮助自媒体大v“蓝田玉烟”同侵权公司达成和解协议,切实维护版权所有者权利!

    据了解,在一次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宣传会上,“蓝田玉烟”主动找上华龙艾迪工作人员,希望可以借助华龙艾迪的数字版权维权系统助维权。在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其达成版权维权协议后,利用数字版权维权平台自动监测侵权数据并自动取证。取证完成后,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发出侵权通知函与侵权方取得联系,协调双方达成和解,挽回了“蓝田玉烟”的损失。

    如今,自媒体遍地开花、传统纸制媒体积极转型,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都逐渐认识到一个事实——版权是文化企业和文化著作权人的生命线,维护版权,就是维护文化行业的生命力!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响应市场号召,开发出“数字导入原创作品、自动监测侵权状况,快速高效地固化数字侵权证据,并进行加版权维权系统”,可以一键密,保证证据真实可靠,解决当前互联网侵权监测难、取证成本高的难题。

    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公司以电子取证为核心竞争力、以价值分享为发展理念,打造自媒体人维权平台,吸引越来越多的媒体机构和自媒体人入驻使用。随着“数字版权维权系统”平台的完善和应用,将有效促进互联网版权的保护,不断提升媒体人的“正版力”。您如果有版权维护的需要请联系:02363129737

    

点击进入华龙艾迪互联网数据取证平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