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保护文化企业版权利益 华龙艾迪亮相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 2017-05-12 13:32:47
稿件来源: 华龙网

华龙艾迪亮相正在举行的2017年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华龙网5月12日18时讯(记者 戴文彬)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昨(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携手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华龙网集团、重庆出版集团等一批文化骨干企业以及猪八戒、商界传媒等一批具有特色的文化企业集团亮相,以独立展馆形式呈现,展示了重庆文化产业的新风采。

    其中,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龙艾迪”)作为华龙网集团旗下专注于互联网证据综合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并连续两年参加深圳文博会,此次展会中华龙艾迪公司以全新的三维取证理念,推出互联网数字版权维权平台,只需简单的确权、追踪、取证、维权四步,便可轻松进行版权维权,为网络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对于参加本次文博会的文化企业来说,华龙艾迪的版权维权平台的出现,无疑为文化企业的生命线——版权带来了新的生命力。

华龙艾迪工作人员向文化产业单位负责人介绍数字版权维权平台相关功能

    由于理念先进,华龙艾迪研发的互联网数字版权维权平台在展览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大量的文化企业。对于感兴趣的单位负责人提出的疑问,艾迪工作人员以耐心的态度和专业的解说一一作答,咨询单位负责人频频点头示好,其中一些单位还表达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