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互联网数据取证系统入选“互联网+”试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20:32
稿件来源:

    2017年04月21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公布“2017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公示名单”。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互联网数据取证系统”凭借着其“互联网+” 创新模式的前沿理念和实践精神,赋予了现代互联网治理、版权维权等传统项目以新的途径和活力,经过专家评审无异议,被准予作为今年“互联网+”试点项目之一。

    据了解,华龙艾迪公司致力于为国家互联网治理、互联网相关产业的发展及公民合法权利的保障提供以电子数据为核心的数据取证与综合法律服务。为促进诚信文明的网络空间的建设和网络经济、文化的健康发展,该公司确立了以“互联网数据的存证、取证与验证”为技术路线的互联网证据服务平台的建设思路,形成了如下服务体系及产品体系:1.面向互联网治理领域的互联网取证系统及服务;2.面向企业和个人的互联网数据存证与取证服务;3.面向数字版权产业的版权维权服务平台。目前该公司研发之互联网数据取证产品已经成功入驻了中央网信办网络监管平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维护平台等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其前景及应用能力可见一斑。

    入选“互联网+”试点项目的成功,无疑是对艾迪公司的一种肯定,肯定该单位在互联网数据取证领域进行的无畏探索和创新精神。在成果面前,艾迪公司仍然会继续努力,积极转变观念,保持奋发图强、一往无前的进取创新精神,努力把公司的发展战略推向一个更新的阶段,以完美的姿态迎接项目的验收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