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助力文化企业版权维权 华龙艾迪亮相深圳文博会

发布时间: 2016-05-13 16:25:37
稿件来源: 华龙网

华龙艾迪亮相正在举行的2016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华龙网5月13日10时05分讯(首席记者 徐焱)第十二届深圳文博会昨(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重庆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携手重庆华龙网集团、重庆出版集团、重庆商界传媒集团等一批文化骨干企业以及完美世界、西游汇等一批各具特色的游戏研发及运营企业集体亮相,以独立展馆形式呈现,展示了重庆文化产业的新风采。

  在现场,记者看到,重庆馆以天蓝色为主色调,以“开放引领,创新创业”为口号,全馆占地约180平米,由两江新区管委会牵头,联合数字出版、知识产权保护、移动端游戏、动漫视频等形态的各大企业,集中展现了重庆文化产业在“互联网+”方面的发展成果。

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重庆华龙网集团旗下专注于互联网证据综合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

  其中,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华龙网集团旗下专注于互联网证据综合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以全新的三维取证理念,推出互联网数字版权保护平台,只需简单的确权、追踪、取证、维权四步,便可轻松进行版权维权,为网络知识产权保护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对于参加本次文博会的数字出版企业来说,华龙艾迪的版权维权平台的出现,无疑为文化企业的生命线——版权带来了新的生命力。

华龙艾迪版权部工作人员向人们详细讲解版权维权平台的相关功能和服务流程。

  由于理念独特,华龙艾迪研发的互联网数字版权保护平台在展览的第一天就吸引了大量观众。不仅如此,感兴趣的观众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艾迪工作人员以耐心的态度和专业的解说一一作答,现场观众频频点头示好,其中一些单位还表达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