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彭波 来渝调研新媒体发展

发布时间: 2015-04-27 16:32:26
稿件来源: 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铌紫)4月26日,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彭波来渝调研,并与我市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座谈。

    彭波一行先后来到华龙网、猪八戒网,调研我市新媒体发展和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工作。他对重庆网络管理工作、新媒体发展、互联网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重庆市委和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网络管理体制和机构建设,对新媒体发展规律有清醒认识,对新技术研发高度重视,在队伍建设和经费投入上力度很大;各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协同推动工作。重庆手机报快速发展,形成了较大规模,产生了积极效果,在传播主流声音和服务老百姓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重庆研发的互联网数据取证系统为依法治网、公开依法行政提供了有力保障。

    彭波表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要加快转型,新闻网站发展的步子要再快一点、胆子要再大一点、思想要再解放一点,向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转变;要紧抓移动互联网发展先机,把重心和布局放在移动终端上,基于现有优势,找到结合点;要大胆探索“互联网+”的发展路子,为媒体转型创造更多经验。

    视频报道: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彭波来渝调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