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公司团队

法学专家:何晓行

发布时间: 2015-01-13 10:44:11
稿件来源: 华龙艾迪

何晓行

法学博士、副教授、律师、司法鉴定人、重邮知识产权中心主任、重庆市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理事。

长期从事知识产权教学科研工作,公开发表论文20篇,主持省部级项目6项,主研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6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长期从事《技术合同法》、《知识产权国际保护》、《知识产权价值评估》等课程讲授,并取得全球双语教师“TESOL”证书资格。主持重邮知识产权中心工作,2010年获得“全国知识产权培训工作先进集体”、2012年评为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全国先进分站、2013年中心被评为重庆市知识产权科普基地。2014年负责建设腾讯重邮专利创意孵化平台,该平台为腾讯与国内高校首次搭建的以专利创意合作的校企工作平台。长期从事数字版权保护、互联网治理的研发工作。主持研发国内首个数字版权证据服务的“重庆市数字版权云端服务平台”,主持研发重庆市委宣传部“互联网数据取证系统”,成功解决互联网数据取证难问题,为依法治网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