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行业应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1-08 10:02:04
稿件来源: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是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组织之一,举报中心的主要职责一是接受和处理公众对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二是推动和组织互联网行业自律。

    公众可以通过登录举报中心网站进行在线举报,也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举报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中心依据中国互联网管理的法律法规对公众的举报进行斟别、分类和取证,一方面将违法信息及时转交政府执法部门处理,另一方面向存在不良信息的网站发送《删除违法和不良信息通知书》,通过公众举报对减少网上有害信息存量产生了明显的效果,是治理互联网有害信息的有效办法之一。

    目前,中国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已开始试用艾迪公司提供的互联网数据固化系统。据中国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华龙艾迪公司研发互联网信息取证系统操作简单、信息固化过程严谨、数据全面,可为后期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核实查处过程提供有利的技术支撑。同时,作为互联网发展过程中依法治网的重要举措,华龙艾迪应严格按照国家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的标准,进一步完善产品、丰富形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