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新闻资讯

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4-12-29 17:06:30

    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重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下,于2014年9月由重庆邮电大学与华龙网集团以协同创新方式共同组建,是一家专业以互联网信息取证技术研发、建设为主的高新企业。坚持发扬"诚信、创新、沟通"的企业宗旨,以"合法、可信、便捷、安全"为立业之本,提供集互联网信息收集、取证、验证以及管理于一体的系统研发和建设。

    公司本着通过智能化的程序设计,实现互联网取证的便捷化与规范化为理念,建设集信息报送、证据管理、取证指挥为一体的符合电子取证要求的流程管理体系。建设服务内容包括:提供包括移动互联网在内的互联网信息固化技术,承建计算机网络安全系统工程、网络信息取证和验证系统工程、政务协调系统工程等。在公安、检察、法院、文化执法、工商、知识产权、公证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以重庆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为技术支撑,以华龙网集团为坚实平台,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具有强大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85%,现为多家政府网管部门、媒体和企业在互联网信息取证领域提供服务。

    我们将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综合竞争力,使公司在竞争中求发展,在挑战中谋机遇,我们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