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合作伙伴

重庆市出版新闻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14-12-18 16:13:09
 

    重庆新闻出版信息中心(重庆市新闻出版物监测中心)于2008年12月由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设立,2010年2月正式挂牌运行,是原市新闻出版局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分别于2011年和2012年加挂重庆市新闻出版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所和新闻出版总署教育培训中心重庆分中心2块牌子。办公地点位于重庆北部新区水星B座。

    根据市编委《关于设立重庆新闻出版信息中心的批复》(渝编[2008]81号)文件,中心的主要职责任务是:承担全市新闻出版系统信息化建设、人员培训;承担出版物质量市场监测评估,出版物审读、鉴定的辅助性、事务性、技术性工作。中心设6科1网:办公室、审读科、鉴定科、职业培训科、质量监测科、信息科和书香重庆网。另负责承建市级重点项目——重庆数字出版监管平台与新闻出版公共数据库,为重庆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提供公共服务平台。

    重庆华龙艾迪技术有限公司为加强市新闻出版信息中心在互联网取证领域技术应用,与重庆新闻出版信息中心(重庆市新闻出版物监测中心)建立合作关系,依法保障新闻出版行业的良性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